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南京大屠殺是何時被偽造出來的?(作者:Fason Chan)

國共兩黨假造的南京大屠殺,是1979年中共首次啟用來洗腦及利用民族主義(又叫國族主義)轉移支那人對中共的仇恨。
王小亭,中國裔美國籍攝影師。
他也是偽造南京大屠殺證據照片的其中一人。

以下是中共啟用民族主義轉移大法,轉移中國人民焦點的幾個案例:

1979年之前,中國共產黨學校的教科書,原先是沒有中國國民黨捏造出來的南京大屠殺的,開始努力宣傳放送這謊言的主因,是因為1976年毛澤東死了。中國共產黨內鬥不斷,中國境內饑荒暴動四起,在沒有強人鎮壓的情況下,就把KMT捏造的南京大屠殺拿來轉移中國人民對中共的仇恨。
這場景來龍去脈始於24分07秒到24分10秒的「支那戰役」(The Battle of China)

 1999年因為法輪功有1千多萬學員,中共覺得這團體太大,有危害政權穩定的可能,所以開始造謠虐殺法輪功學員及活摘器官賺黑心錢。

完成品就變成這樣了

2006年中共的《人民日報》發表了一篇:〈可笑!韓國人發明漢字〉的報導。隨後天涯論壇五毛開始散布這假新聞,捏造「韓國起源論」而台灣統媒也隨之起舞,而港台是因為利用反分裂反獨立來轉移焦點。

南京市民厭惡於中國兵們(國民黨軍隊)的惡行,當日本軍進城時他們來迎接並且熱烈歡迎。
1937年12月17日是日本軍的入城日,南京市民從日本軍接受到了糧食與香煙等物資,
市民們正高興歡迎著他們到來。(每日版支那事 變畫報 1938年1月11日發行)

東土耳其斯坦跟圖博,也是利用反分裂民族主義來進行洗腦種族屠殺,消滅他們的文化,母語跟活摘器官來買賣。
看護中國受傷兵的日本衛生兵(醫護兵)
(南京占領的7日後 1937年12月20日 林特派員拍攝 朝日版「支那事變」畫報1938年1月27日 刊)


中國境內天災人禍,貪官汙吏橫行,抗議暴動天天上演。

日文原文翻譯:分配糧食給南京市民的日本軍們。
(英國裔新聞「北・支那(North China)・日報・新聞」1937.12.24付 南京占領的11日後)

所以民族主義轉移焦點大法就成了很棒的工具。因此每逢中國內部有大事,中共官方跟媒體就會造假新聞,來加強一下洗腦教育跟強化支那人的民族愛國心。
日文原文翻譯:與南京市民同樂聊天的日本軍
(1937年12月20日 拍攝 南京占領的7日後 支那事變照片全集1938年 刊)

照片說明:日本軍分配日之丸的臂章給南京市民,這麼做是為了區分偽裝成南京市民的中國兵,這只是用來做證明之用,日本軍將這些臂章與物資全部分配給當時的南京市民。

4 則留言:

  1. 中國自己不打 「讓利」國民黨抗日?https://www.new7.com.tw/coverStory/CoverView.aspx?NUM=1648&i=TXT20181003174343S4N

    回覆刪除
  2. 會相信日本戰時宣傳的人,不是搞笑是啥。

    回覆刪除
  3. 南京大虐殺は誰に偽造
    暴支膺懲とは

    回覆刪除
  4. 南京大屠殺鐵證如山,無恥的文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