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6日 星期六

解殖就是列寧用來顛覆國家的理論

解殖主要有兩個套路:

第一種是要求全世界無產者團結起來,推翻資本家的殖民統治。也就是一天到晚在喊打倒慣老闆,打倒資進黨的那群人。

第二種另外就是喊台灣獨立打倒華語文化霸權的那群人,整天在撕裂族群。

列寧當初發明這套理論,用少數族群的文化矛盾,還有勞資之間的矛盾打倒本土政權的結果,就是讓東歐小國變成蘇聯共產黨的附庸。 

以現在的觀點來看就是顛覆本土政權,讓台灣被中共統治。

 
所以列寧主義的理論看似要搞獨立,但全都是在顛覆本土政權搞統一的。

這群搞解殖論的傢伙有誰呢?格瓦推、陳奕齊、Ah Nyah、林艾德那一群人。

圖應該更正為清國難民,因為當時並沒有中國。


台灣是個有多次大規模移民潮的海島,所以要用什麼文化上被殖民來要求去除華語霸權之類的東西,只要拿出個南島民族和原住民語言,這些人的理論就分崩離析了。

 
邏輯不能自洽的不叫做理論,叫做胡說八道。

 


1 則留言:

  1. 中國學習俄羅斯的手法操縱台灣https://www-ss7bl.blogspot.com/2019/04/puma.html?showComment=1554667214174#c20300315351298332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