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CNN為何老是唱衰川普?美國的民主黨(左)與共和黨(右)


CNN一向是唱衰川普的,他們簡直已經可以說是民主黨的官方媒體了, 很多人對美國政治不太了解,我稍說明一下好了。 在美國,共和黨(右)是保守自由主義為核心, 民主黨(左)新政自由主義為核心(其實是社會自由主義)。
CNN嘲諷川普吃了兩球冰淇淋其他人只吃一球
但是在美國,「社會主義」是名聲很接近「共產黨」 的存在,名聲太臭他們不好意思直接說,只好去改自由的定義XDDDD 大家有在觀察歐巴馬民主黨幾年的施政,針對有色人種是很照顧的,不止是因為 歐巴馬是黑人,而是因為民主黨本身就是把平等看得很重要,所以針對有色人種, 會給予各種的好處,而且歐巴馬是有點討厭民族主義者的,很多次歐巴馬講話 依照傳統都要配美國國旗勳章,但是他並沒有。

CNN嘲諷川普不敢下樓梯
甚至有些人認為歐巴馬是選來弱化美國的,可以看看歐巴馬施政八年有多麼荒腔走板。 而支持平等的價值背後,其實有點反美的,左派的意識形態。 這些人就算嘴巴上不能講支持中國,但是他們心裡其實是有點嚮往社會主義世界的。 因為他們喜歡平等,社會主義的價值觀念很適合他們的胃口。

所以就某種方面來說,他們比較不會拒斥中國,他們之中甚至有些人認同中國。 因為他們所看到的中國是現代左派社會主義國家的希望。

當然,那些都是用媒體宣傳出來的假象,我們跟中國這麼近很清楚中國多糟糕。 因為很挺民主黨(左)CNN當然很反川普,川普的意識形態就是保守自由主義,說穿了就是美國優先,這完全跟社會主義者的平等價值、普世大愛相反的。

所以他們才會全力詆毀川普,至於哪一邊對台灣比較有利,當然是共和黨。現在連參眾兩院的議員跟美國國防部官員都可以直接到台灣來了,這是1979年以來的外交大突破。 其實台灣私底下也是有一些組織在運作,外表看起來好像是今年突然就外交大突破了,其實某些低調的右派台獨團體(2016)早就去找 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 ED ROYCE (埃德·羅伊斯) 好幾次了。 這些台獨團體是有在做實事的,跟那些搖旗吶喊網路公審的左獨完全不同。

至於台灣的社會主義進步分子是很精神分裂的,一方面大喊台獨,可是又反對像川普 這樣的純粹的美國人來支援台灣,反而去相信共產黨媒體所帶進台灣的左派進步價值。 那些共產黨所謂的進步價值,通常都是提倡平等的,像是女權、勞權、革命推翻政權, 但是他們的思想都只會造成破壞不能造成建設的。

總之,想要反壓迫心裡卻支持著造成最大壓迫的社會主義政權是一種腦子進水的狀態。 追求平等卻期待共產黨所實施的中國式社會主義,它造成全世界最大的貧富差距。 這些人腦子的扭曲是很難理解的....






1 則留言:

  1. 那些共產黨所謂的進步價值
    >共產黨所謂的進步價值
    >新浪微博開始清理同性題材作品,輿論一片譁然
    說人話拜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