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為什麼左營會持續不斷的鬥爭與分裂?(作者:周布雅)

同溫層化的問題才不是『議題推廣不出去』這麼簡單,有互動的話應該常常會看到我在講分眾是一種很重要的行銷觀念,不先分眾你根本不知道對方需要什麼。
 
想要討好所有人的產品等於是沒有人會喜歡的產品,所以分眾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同溫化真正的問題不是同溫,而是同溫製造出來的『我很行』的錯覺。
 
接下來因為不同意見都被封鎖光了根本看不到,所以要找敵人來鞏固敵我意識的的時候全在自己陣營內部找。

先切割50%的群眾說那50%是敵人,然後50%內部同溫化以後,只看到50%的意見,變成以為50%就是全部,而後需要強化他我時,又把50%之後的50%貼上敵對標籤割裂,說這25%是我們之中的叛徒,然後只剩25%人之後再次同溫化,再把12.5%人切割出去說那些人思想不純正

因為左派內建的價值觀念就是階級鬥爭論 因此遇到稍微有所不同的 異己
就會不斷的鬥爭分裂成無數的派系 除非 遇到一個極權專制者 把他們用暴力統合起來


給他們夠多時間後,就會自行裂解成幾百個每個都只能接觸不到1%大眾的原子化群體。 

然後這幾百個原子化的群體無法說服大眾加入他們時,就很生氣地罵大眾無知,說你們這些費拉,可是,到底誰才是原子化的費拉?

而且假如加入你們之後,又必然會自行裂解,那我加入你們幹嘛?

有沒有注意到只要左左推的概念,例如女權好了,自己內部就會裂解一大堆派系,那是他們的天性。

要是我來運作組織的話我根本不會參加,只需要出錢就可以,左膠自己會去裂解社會。

任何運動阿共仔的奸細肯定有,而且肯定每個政黨組織都有,可是抓不到的,抓這個打沒意義,甚至真正的奸細,只會出錢贊助,誰最衝組給誰越多,他們為了表現就自然而然會拼誰更極端。
 


1 則留言:

  1. 致民進黨人-「民進黨的未來比蔡總統重要」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5805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