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如果我是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 

要是我是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要弄死台灣統治當局,我會怎做?
 
首先花一點錢找些台灣人,給他們馬克思主義的訓練,放到台灣島內作亂。
 
作亂成功了,我就連絡這些人,把解放軍開過去,順利接收。
 
作亂失敗了,我就找事先安插的人搞一場大屠殺。
 
再找幾個在解放軍部隊裡面的台灣人,假裝離開解放軍,利用那些人作亂失敗被屠殺的痛苦,寫一部馬克思主義史觀的歷史去台灣散布。
 
散布了之後,讓信了這套的人成立一個黨或組織,然後讓這些人自己去滲透勞工、同志、女權、環保運動。

多人都認為在台灣的李登輝已經非常高竿了
但是我相信比起鄧小平 李登輝的鬥爭技術其實只是普通而已

 
這樣甚至不用花錢,因為信了馬克思的人會自己堅持下去。
 
等到陣線擴大了,就讓他們這些人分成兩群,一批走街頭,一批走選舉。
  
接下來讓他們去應徵教職,最好是能當教授,主導教育,改課綱弄些進步價值的教材,說為了全人教育,廣設大學讓大學生變很多,讓技職體系的訓練崩潰。
 
另外再讓這些人為了散布理念,去搞電影或電視台。
 
接下來我們自己要加入世貿組織,邀請在台灣的領導人,開放他們的製造業,來祖國設廠,我們會免除環保法規與人力成本,把他們都吸過來偷技術。
 
等到祖國的技術完備了之後,搶走他們的廠房,再把他們的技術人員關起來或弄死。
 
這時候台灣也被淘的差不多,想必面臨經濟發展衰退的時候,受到我們的人所教育的,他們的新一代自然會依據馬克思主義的指導去發起勞資鬥爭。
 
而很多年輕新一代的台灣人,都會把家庭視為一種負擔,產生很多同婚伴侶,很多人甚至終身不婚無子,那麼台灣的人力自然快速老化,甚至連部隊都找不到人當兵。
 
這時候在台灣的每個政黨,差不多都有我們的人了,而台灣民眾也差不多都信了共產主義,只是他們稱為「進步價值」而且他們會很頑固的相信重新包裝的「政治正確」
 
如果他們之中有政黨是反對我們祖國的,只要叫他們其中一些人一直搞進步價值,反對我們祖國的勢力自然會遭遇極大阻力,選舉失利而瓦解。

如果還不夠,就找些當初去弄媒體跟電視台的人,利用撕裂族群的方式,表現的憤怒而悲情,讓他們去分裂反對勢力,讓他們另外搞一個反對反對團體的反對團體來分散票源。

這甚至不用我們主動指示,他們大多是會自己會去鬥爭到死。
 
他們之中如果有人是支持我的,就等他們勝選,他們自然會為了各種理由來兩岸一家親 。
 
至於這其中的成本呢?幾個百萬元,幾個忠心幹部,其他事情會慢慢自己水到渠成,只要靜靜地等,偶爾用飛彈威脅一下就好了。
 
什麼,你擔心我們祖國的偉大計劃,會被台灣的人發現嗎?不用擔心,有人發現的時候,信馬克思的那群人,自然會把發現的人鬥臭鬥爛的,就算他們發現了又怎樣,誰要聽爛臭的人講的話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