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歧視有什麼不對?

又有人說我在大搞歧視,說我看不起左翼、同性戀、獨派人士。

我是覺得很奇怪啦,我支持歧視已經很久了,我認為歧視是一種廉價七成正確,他不一定完全是對的,但他快又好用。

我不會一面反對歧視,又一面歧視別人。

左左的問題從來也不是歧視啊,他們是嘴上說包容平等大愛,然後說到中國人就X那賤畜,說到異性戀就保守沙X,說到不想管政治問題他就說你要下地獄。


他們甚至直接批評你的出身、收入、家庭、學歷、長相。連你家死人了他都要拿出來酸。

包容平等大愛去哪裡了,被狗拖去強X嗎?

只要自由發展,所有的東西就會有差異,有高低,有良莠,有優劣。這三歲小孩都懂。

你很難一面說,我都沒有歧視,可是一遇到你討厭的劣質產物你就開個特例,說我沒有歧視啊,中國貨本來就都是爛貨。

孩子啊,讓我教教你吧,點你認為有些人、事、物比較差,比較劣質的那個當下。你就在進行歧視了。

而不是那些人事物,表現的很好你還要硬要說他差才叫做歧視,這種情況叫做抹黑。

事實上是中國人裡面也是有自由鬥士,美國人裡面也有共產走狗,台灣人也會隨地吐檳榔汁,日本人也有些拉屎不洗手。

最直白的,你看露天那些台拍的批了淘寶貨,然後賣你三倍的有沒有良心?其實台灣民眾的習性,在很多方面跟中國人民真的是沒什麼兩樣。

1 則留言:

  1. 太中肯了
    一堆同志說異性戀不喜同志,是異性戀霸權、父權遺毒
    但是自己卻在交友軟體上寫拒娘、拒胖、拒老...
    所謂的反對歧視根本是挑自己想要的議題支持
    對自己討厭的事務就大搞歧視
    根本雙重標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