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孤星共和國

很久以前,米國爸爸並不是50個州,我舉個例子,大家曉得德克薩斯州吧?他很久以前是一個獨立國家,又稱做孤星共和國,他原本是墨西哥的一部分,或者說是西班牙的殖民地,新西班牙的一部分。

但因為德克薩斯不想被西班牙人統治,於是打了獨立戰爭,而米國爸爸幫了忙。

在1836年到1845年他是一個獨立國家,但是他們後來決定併入美國,經過議會的合法程序與美國聯邦的同意之後,他們成為了美國的一個州。

我想要說的是,就如同當初德克薩斯人想要統一並沒有什麼問題,甚至還能付諸實踐。
 
那麼在台灣,主張統一為什麼不能鼓吹?
 
很多人都說吳斯懷賣國,其實就我看來他並沒有賣國,在現行的憲法體制之下,中華民國就是中國,他想要促統是沒有問題的。

他的問題在於對於共產黨不了解,他以為中共改革開放之後,已經允許人民擁有私產,不再是共產主義政體,所以就他的民族認同來說,他認為統一並沒有什麼問題。
 
很多藍營的朋友的問題是對於共產主義,或者說是對左翼的了解渾沌不清。
 
我這個人不談什麼民族大義或是民族情感的,我談的是人的生存與人的利益。共產黨的問題在於,他到現在還是一黨專制,黨政軍特全力一把抓在手中。
 
他讓你發展經濟,發展貿易,其實都是為了從養肥的羔羊身上抽取更多的民脂民膏。
 
海耶克曾經說過:「沒有政治自由就沒有經濟自由。」這是千真萬確的,因為看來是屬於你的私有財產,只要國家公權力一轉動馬上就會被共產黨碾個粉碎。
 
確實小平叔的改革開放路線與傳統的共產黨不同,他們不再打倒地主,不再批鬥黑五類,甚至連宗教廟與他們都給人民可以建造膜拜。
 
但問題還是在於政治,共產黨的人民代表大會與中央政治局,還有中央軍事委員會,全部都集中在同一群統治集團手中,你想要怎麼跟他抗衡呢?當今天政府要抄你的家產,你根本什麼辦法都沒有。
 
我認為吳斯懷將軍的忠誠是沒有問題的,他熱愛中國,中華民國就是中國,你要怎樣說他的國家認同有問題?要不就是這個台灣島上的一大票人的國家認同都有了問題。
 
今天一談到統一,簡直像是在進行文革批鬥一樣要把藍營的朋友剿滅殆盡。這是一種政治正確。就如同談到傳統家庭父權馬上就連想到沙豬性暴力,談到死刑就說說國家暴力殺人,談到工業就馬上想到環境汙染人類滅絕。
 
這樣的思維未免也太過狹隘,太過無知而昏饋。
 

 
共產主義的核心其實就是政治正確,只有一種價值觀是正確的,他們批鬥地主、富農、反革命分子、壞分子、右派,很不巧的我就是共產黨最討厭的右派。
 
泛藍的朋友真的要想清楚,統一沒有什麼錯,要主張反共大陸,或是跟美國日本統一都可以的。
 
但是被共產黨統一,下場就是圈養的畜牲,不信看看馬雲吧,他現在到哪裡去了呢?更慘一點的看看徐財厚,看看薄熙來,他們被自己人整成什麼樣子?
 
我的立場很簡單,徹底反共,堅決反共,中國人民可以是我們的好朋友,如果共產黨沒了,大家在坐下來談也不遲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