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右派對於同婚的不同觀點

右派保守主義者鯨尾:

有人跟我一樣,是不反同、甚至不反同婚,但很反感「同運」的嗎?

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同志,其實相處起來就跟你我一般人差不多。我對同志權益的理解也是這樣:讓大家明白同志絕對不等於變態,他們就也只是普通人。但同運非要搞得一堆裸奔、一堆性虐秀、一堆奇裝異服。。。。。。

根本完全逆其道而行地在告訴社會大眾說:同志就是一群噁心的變態。別人結婚當然不關我的事,別人在公眾場所裸奔甩陰莖就關我的事了吧?

同志大遊行總免不了有人喜歡展現自己

我可以告他們性騷擾嗎?

這時候啊,如果有人像我現在這樣,對同運發表了如是的不認同,就一堆彩虹人士過來哭叫著說你恐同、你仇女、你萌萌、你父權、你異性戀霸權……

別鬧了,自己打著同志的名義在上演恐怖片,還不准我覺得恐怖?
(再強調一次:日常中遇到的大多數同志根本不會像同運上那樣表現)

還要拉我做你們的假想敵,形塑出你們是跟這個社會對抗的一群悲情弱勢?「彩虹起義」這名字聽了就矯情,明明同婚跟動保在當代台灣社會是最多人響應的議題,現在釋憲後同婚也只剩修法或專法之差別了而已,何義須起?

相較之下,台獨運動的門可羅雀+高齡化才是真悲情吧!

而也正是因為同志議題如此得到青年族群共識、如此無關乎統獨藍綠,於是有大量想要趁機給自己彰顯一個正義形象的爛人、藍血人、藍血爛人。。。。。。

全都跑來大揮彩虹旗。看看那些喊同志議題喊得最大聲的藝人名流:有跟中国富豪結為姻親的、有唱中國話來頌揚祖國強大的、有如此之多原諒國民黨+錢望共產黨的。。。。。。

全都舉個彩虹旗就洗乾淨形象,這難道不是個怪象?

你想當統派也不關我的事(我不想強迫誰非得也有台灣國族認同,這跟兩蔣時期的大中華教育殊途同歸),但既然你都認為中國是內地、是你的國了,你的彩虹旗不是該去對習近平舉嗎?

去「解放中國的同志們」啊!去你的內地賺完人民幣之後,跑回台澎金馬特別地區再疾呼同婚或動保,這不就是希望一邊賺錢、另一邊賺名聲的投機主義嗎?

綜合以上幾點,我個人認為,同運可以繼續當街裸奔、繼續哭著認為自己是無人聲援的弱勢、繼續有意無意地包容了一堆徐吸地之流,我也可以選擇別過臉去不理睬他們。

尤其我可能比在座各位自由主義者們更右,我是基督教保守主義者。我不阻擋同婚合法、沒去跟同運當面對嗆,已經是我最大的「性別友善」,少把我打成什麼恐同萌萌,因為我沒討厭同志、只討厭同運!

不具名的右派自由主義者:

我身邊的同性戀朋友都是個性很保守的,有的甚至是每個禮拜都上教會的基督徒他們絕對不可能去參加那種在街上裸奔的遊行,我覺得我們可以不喜歡裸體的遊行,但是不應該把所有的同性戀者都歸類為喜歡在公共場合裸體的族群同性戀只是一種性向,一概而論還貼標籤的指責實在是沒有必要。

你的說法有很明顯的以偏蓋全的論調,我的一個好朋友從小在基督長老教會長大的,在家每天都要看政論節目罵國民黨,是個典型的台獨家庭。個性不但保守,穿著也是SPP(台語)。

有一小部分的同性戀者喜歡用上街裸體的方式表達意見,也有一些同性戀者的政治傾向偏向中國或是國民黨,但那不代表是所有的同性戀者。

有太多時候同性戀者和「淫亂」做連結。

但是我們卻常常忘了,報紙上那「小三」、「強姦殺人」、「AV女星」一大堆淫亂的事情不正是我們這些異性戀嗎?難道我們異性戀都有小三?都會強姦殺人?都喜歡看色情片嗎?

沒多久之前台灣才辦一個裸體騎單車的活動,可是沒有任何一個人說為什麼我們異性戀的這麼變態。我們對同性戀的歧視就是這麼不自覺的。

如果一個你算支持的團體裡面,有5%的人大力宣稱自己代表這個團體(因此導致該團體容易招來負評),他們已經造成了許多人的困擾、甚至是這個團體其他人的困擾(也就是所謂的豬隊友)。這時候你要處理的是豬隊友,還是處理批評他們是豬的人?
你提到「別人結婚不關我的事。」但是這和這個團(編注:台灣自由主義社群)的中心思想:「政府不應該干涉個人自由。」有很直接的關聯。我也不支持同性婚姻由政府理立法。

要跟誰結婚,其他人都沒有權力支持或反對,在別人的婚禮上,來參加婚禮的的人就是祝福新人,我反對政府來定義什麼是婚姻。因為婚姻應該是個人的價值觀,每個人因為宗教背景,或家庭背景對婚姻是會有不同的定義。自由主義的中心思想就是:不應該把自己的價值觀強加在別人的身上。

右派保守主義者鯨尾:

支持同婚者當中有很多人邏輯很好,那很讚。因此這些清流們可不可以懂得處理一下自己的豬隊友?同志豬隊友就是讓同運、同婚、甚至同志族群黑化的關建角色之一,不該批判嗎?清流同運者們對豬對友們的這類行為持續縱容,直到我在這裡批判這些同志豬隊友了,又被您等說成是我在貼標籤。

我從原PO文一路說到這邊的留言了:我不反同婚,只反感同運(還不是反對,只是反感)。所以你關於婚姻平權議案的一切,我想我都不必回答,那些我都沒反對過。

最後,既然你都說到太陽花了,我表態一下:我反服貿,我的國家是台灣國,但那時候一大堆滿口髒話、到處抓誰沒有換黑色大頭貼的覺青們、還有陳為廷這一個人,我也確實都很討厭。難道我變統派了嗎?您現在明白事情可以切成很多面向來看了嗎?

這就造成你企圖主張只反同運不反同性戀就會落入被指控歧視同性戀,而且怎麼解釋都沒辦法脫身。

我直接把性解放運動當作現代巴力宗教,願意接受被推廣新宗教以置換掉原有宗教者才值得去跟他們花時間談這些事情。

移除海面上冰山的航行障礙,其實成本比表面上看起來更高,冰山以下的海中冰塊的龐大障礙也要一起考量。

2 則留言:

  1. 很多同運人士太容易罵人仇女恐同沙豬歧視,這樣性平教育被公投否決的可能性會上升。

    現在想想看,苗博雅推的性平教育公投真的是在打擊她的聽眾:護家盟的公投只有否決性平教育的同性戀部分,她的公投一不通過就是連異性戀的性平教育都會被否決(她不提這個公投,那性平教育會最慘也只是刪除同性戀部分);但是她這種人的性平觀念讓很多男人感到被歧視,她越宣傳、性平教育被否決的機率越高,而且她這個人會讓大家會認為、女同性戀不適合教育小孩。

    這些傢伙的民法同婚公投也是浪費社會資源,因為只要否決護家盟的公投,那就不避推民法同婚公投了。

    不過本魯肥宅對同婚的態勢只有幸災樂禍,因為他們讓我進入我情人去死團狀態。

    回覆刪除
  2. 吳敦義不是臥底,只是太羡慕韓國瑜!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辱菊」言論,在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公開切割後,韓粉立即湧進吳敦義的臉書,破天荒成為韓粉霸凌的對象,不少留言痛斥吳敦義傷害韓國瑜的選情,簡直就是民進黨臥底云云。其實,不只是吳敦義,應該是包括所有檯面上的國民黨政要都覺得不甘心,說穿了,吳也只不過想學韓國瑜而已。

    從學者陳芳明到「1117大汽球遊行」,很多人都發出類似的聲音,「韓國瑜是我看過最無恥的候選人」「這次高雄市長選舉,是最不要臉、最沒格調、最黑暗的一次選舉」。

    國民黨政要則紛紛羡煞韓國瑜,原來充滿糟蹋高雄,歧視女性的韓式幹話,可以造就如此前所未有的「韓流」,這是連昔日馬英九都辦不到的風光。後續效應當然就是支持者起而效尤,甚至連國民黨要員也不例外。

    例如國民黨中央委員陳麗旭,公開在選舉造勢活動助講表示,即使韓國瑜是黑道、殺人放火、搶劫詐欺,就是要挺韓國瑜……。結果,台下支持者興奮激動高喊「凍蒜」聲浪不斷。這個幹話不是韓國瑜說的,但是何以致之?陳麗旭就是羡慕「韓流」風潮,就是想學韓國瑜。

    所謂的幹話,比的就是毒、狠、辣。如果韓國瑜用嫌惡性的語言文字,貶損高雄「又老又窮」;對著女性後援會說出「我親妳一下、陪妳睡覺」,還能贏得滿堂彩;所謂愛情產業鏈的拋繡球招親,強調要「漂亮的小姐」,甚至說出「男人以天下為家,女人以家為天下。」

    當這些韓式幹話,都不必被譴責,甚至獲得親韓電視台與網路強勢推崇,營造迷倒眾生的形象,當然就會有北漂代表在政論節目說「民進黨一直說愛台灣很噁心」,到陳麗旭「殺人放火也要挺韓」,再到韓粉出征,寸草不生的「網路霸凌」。

    開啟這次選舉的言語霸凌、網路霸凌引擎的,就是韓國瑜自已,韓國瑜可以切割吳敦義、切割原本肯定讚許的「義勇軍」「韓粉」,但是請問,韓國瑜要怎麼切割自已?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8-11-18/168527

    回覆刪除